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到市气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5084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1 字体大小:

 

近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爱民到市气象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张爱民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两个责任落实”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从“大会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和气象部门工作实际,从“‘两个责任’有关要求”、“落实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纪检组监督责任”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相关要求。

图片2.png

张爱民组长的报告逻辑严密、层次清晰、内容丰富,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的启发,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以新的指导。全市气象部门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立足本职、做好气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鼓足干劲、团结奋斗,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新征程上推动铜陵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