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廉洁防线—市直机关纪监工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1673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大小:

 

日前,市直机关纪监工委书记汪清对两名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微信图片_20230302090107.jpg

汪清同志在谈话中对提任领导干部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把学习提升进行到底。要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切实把学习出发点放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和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党纪党规学习、专业业务学习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落实的举措。通过全面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二是把廉洁自律进行到底。要坚守干净干事的为官底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持续强化自我监督,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

三是把担当作为进行到底。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保持冲劲干劲,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立足岗位实际,团结同志,勤勉履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