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供销社与中国银行铜陵分行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6588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市供销社与中国银行铜陵分行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作专题宣讲报告。市供销社和中国银行铜陵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228181722.jpg

赵开荣书记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市供销社和中国银行铜陵分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和期望。

微信图片_20230228181718.jpg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江兵主持会议,他指出,此次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是启发思维、明析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会,对我们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供销、金融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一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学出争先进位的政治担当,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宣讲。把好基调、把握方向、创新形式,开展多层次的宣传活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解说员、执行员,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指导工作。三要抓好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供销系统、银行系统落地见效,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281817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