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发改委四支部开展“学史增信 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658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大小:

    近日,市发改委第四党支部赴义安区西联镇钱湾村铜陵特支展览馆,开展“学史增信、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郜贻明同志参加支部活动。
    铜陵特支展览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的展示了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解放战争时期的艰苦发展历程。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建设社会主义新铜陵、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远保持党的纯洁性等展厅,学习中共铜陵特支书记凌霄烈士的革命故事,了解红色火种从西联乡钱湾村点燃并在铜陵地区形成燎原之势的革命历程。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的光辉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一定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到发展改革的本职工作中,为铜陵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