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浏览次数:6446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上午,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勇主持会议,市税务局领导,市税务局机关各科室四级以上高级主办,市税务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及派出机构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宣讲中,赵开荣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解读。赵开荣要求,市税务局要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建强支部细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全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赵勇在主持时指出,赵开荣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紧密结合铜陵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全市税务系统要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内容消化、理解深化、运用转化,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立税,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高质量完成好重点税收工作任务,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税务力量。

图片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