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铜陵移动公司党委联合西湖镇联复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650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大小:

    草长莺飞,油菜花黄,最是一年春光好,添绿植树正当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落实到行动上,3月12日,铜陵移动公司党委联合西湖镇联复村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团员青年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3081807.jpg

    活动现场一片繁忙,热闹非凡。参加植树的同志有的往返搬运树苗,有的奋力挥锹填土,有的俯身为树苗浇水......经过热火朝天的奋战,一棵棵新植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

微信图片_202303130818076.jpg微信图片_202303130818077.jpg

    活动虽然辛苦,但是大家看着自己辛勤种下的树木,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一株新苗,一锹厚土,一瓢清水,为美丽家园增添了一抹绿意和活力。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
    通过此次联合植树活动,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交流,增强了党建工作活力,弘扬了爱护环境的美德,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绿增色,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团员的社会责任感与环保意识,激励大家为建设美丽铜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