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旗红•供销兴”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549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旗红•供销兴”主题党日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活动以“过政治生日守初心,为‘三农’服务担使命”为主题,市社机关及托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市供销社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普济圩农场进行,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田间地头,让党员实地了解春耕备耕的各个环节,在农业生产一线体验农事。随后,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普济圩供销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短视频《信仰的味道》,重温了入党誓词,社领导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礼物,2名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入党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工作,不负党恩。

微信图片_20230315144354.jpg微信图片_20230315144333.jpg微信图片_20230315144338.jpg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江兵指出,此次活动是市供销社机关党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现场教学活动,也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一次实践活动,更是市社与基层社加强合作的一次交流活动。希望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岗位,忠诚尽责,勇当先锋,以工作的实绩实效践行好党员的职责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