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460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大小:

    近年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开展垃圾分类作为机关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通过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和督促引导,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 3月16日,市财政局与吹哨社区金口岭社区在瑞龙公馆小区广场共同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一是送一份手册。通过设立展台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组织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在答题中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水平,共发放宣传手册50余份。
    二是作一次讲解。市财政局党员志愿者主动上门入户向居民宣讲生活垃圾分类应知应会知识,对日常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难题进行详细讲解。
    三是当一次督导。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站点进行桶边值守和现场督导,指导社区居民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帮助居民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