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铜陵日报社谋细谋实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485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大小:

    日前,铜陵日报社党组召开党建专题会,听取了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研究了报社2023年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计划。
    2022年,铜陵日报社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为发力点,以加强党员的日常考评为抓手,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2023年,铜陵日报社将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深化开展“争当学习典型·争做工作标杆”活动。一是继续打造“融创小组做优做精新闻”项目,巩固和提升党建与新闻宣传、新媒体发展互促共进成果。二是丰富党组织和党员活动形式,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让获省级奖和工作成绩突出的同志上讲(奖)台,分享经验体会,引领和激励全体党员和职工创先争优。三是拓展党建项目,开展党建引领助力下属企业经营工作。借鉴其他地市报社的有效做法,由支部书记牵头成立团队,参与报社下属企业的经营管理,促进企业规范经营、加强管理、创收增效。
    目前,经充实和完善后的《铜陵日报社2023年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计划》已印发,正有序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