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5893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体大小: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第十期“机关事务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副教授杨陟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授课。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行政中心安保、物业人员参加了学习。 
    讲堂上,杨陟同志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树立大历史观、把握历史规律、践行使命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特别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依法治国相关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引导大家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1.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立足服务保障工作职能,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不断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事务领域见行见效、走深走实。

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