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浏览次数:1803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6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近日,市公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纪录片,学习科技工作者于吉红、马玉山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学习先进、奋发有为。局长、局党组书记张生参加学习。

照片.jpg

    通过此次学习,每一名党员都切身感悟到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崇高品质和奉献精神,被于吉红、马玉山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笃行科技报国使命的精神所感染。

    张生强调,要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理想远大、信仰坚定的品格,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破解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