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2765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大小:

    5月5日下午,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主持报告会。

    赵开荣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有效提升了参会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506111212.jpg

    胡卫红强调,市残联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针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制定具体措施,将我市的残疾人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有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力,共同进步,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残联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