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青年交友联谊喜结硕果

浏览次数:1796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大小:

    5月16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协办的“皖工鹊桥·会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犁桥水镇举行,市直机关27名单身青年与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共赴浪漫之约。

1.jpg

2.jpg

    活动伊始,为了消除彼此之间的尴尬和拘谨,组委会精心安排了破冰游戏,单身青年职工们通过游戏的互动很快进入了状态,并根据主持人的话题进行交流,迅速拉近彼此距离。活动还设置了分组打卡环节,小桥流水、青砖灰瓦、老街旧巷,水镇里处处藏匿着温柔和浪漫,青年职工们以打卡的方式畅游景区,一边欣赏江南水镇如诗如画的景色,领略徽韵古风,一边通过交流增加彼此的熟悉度,整个过程充满欢乐,增进了青年之间的友谊,促进了相互了解。

3.jpg

5.jpg

6.jpg

7.jpg

    经过一上午的相处后,男女单身青年职工们选择心动的对象进行爱的表白,将手中的玫瑰花送给对方,对方接受即可牵手,现场共有1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联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市直机关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打开了心扉,拓宽了交友圈子,结识了新的朋友,大家都收获满满。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今后,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做好“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组织更多主题健康、形式活泼的联谊活动,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婚恋难、交友难的现实问题,提高干部职工幸福指数。

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