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1629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修养,5月17日至19日,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敏作动员讲话。

图片6.jpg

    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省、市委要求,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培训班为期3天,安排了专家授课辅导、交流研讨、视频学习等内容。同时,还组织参训学员赴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现场党性教育。

图片5.jpg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克服工学矛盾,潜心学习、认真研讨,展现了浓厚的学风和过硬的作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为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民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