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来铜陵调研

浏览次数:1985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一行到铜陵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座谈中,围绕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市直工委书记赵开荣从提升机关党组织政治能力、组织能力、战斗能力作了汇报交流发言,市直机关其他8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单位实际,汇报了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会上,朱斌书记对铜陵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认为,近年来铜陵市直机关工委抓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培育了一批特色亮点。同时,朱斌书记围绕如何更好地调动兼职党务干部工作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机关党建职能作用等问题,与大家作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97adb05ef199a8bd83ef61be76478c3.jpg

    座谈结束后,朱斌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铜陵市人民医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了解了医院开展的“党建领航360”工程、支部建在科室、注重结合开展支部活动等做法,希望人民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到抓特色、扬优势、促融合、树品牌,推动党建工作持续发力,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587c6899efd76ec87cdc7578421c4b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