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新征程·红旗颂”全市机关干部诵读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1282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体大小:

    6月2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新征程·红旗颂”全市机关干部诵读比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作为“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铜陵市全民阅读朗诵演讲大赛的首个专场比赛,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5支代表队,紧扣铜陵新时代发展主题,讲述了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主动担纲承梁,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的感人故事,用深情的朗诵和精彩的表演展现出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新气象、新作为。

一等奖.JPG

二等奖.JPG

三等奖.JPG

优秀奖.JPG

人气奖.JPG

    经过激烈角逐,市气象局代表队的作品《有为 无畏——气象青年跨越时空的对话》获本场比赛一等奖;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的作品《筑梦脚下路——献给铜陵交通公路人》以1650票获得“网络人气奖”。

微信图片_2023060511203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