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传育立行”教育工程进机关之“清纯的风”市直机关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2302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9 字体大小:

    6月9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传育立行”教育工程进机关之“清纯的风”市直机关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成功举办。市检察院、市税务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6支代表队参加了当天的决赛。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艾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查正飞出席竞赛并颁奖,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市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及决赛参赛单位党员干部代表12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DSC_5576.JPG

DSC_5437.JPG 

    本次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党规党纪、习近平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

DSC_5365.JPG

DSC_5368.JPG

DSC_5472.JPG

    决赛现场,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展现了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答、尽显其才;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有勇有谋、敢比敢拼;在互动环节,台下观众也毫不示弱,踊跃答题。整个比赛高潮迭起,场内激烈竞技,场下掌声不断,营造出了浓厚的竞赛氛围。

 DSC_5496.JPG

DSC_5489.JPG

DSC_5581.JPG

    经过激烈角逐,市检察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市审计局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市税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等3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现场还为市税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卫健委等6个单位颁发了组织奖。

DSC_5625.JPG

DSC_5633.JPG

DSC_5644.JPG

DSC_5657.JPG

    本次知识竞赛历时一个月,吸引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涵育优良家风家教责任,增亮“清纯的风”机关廉政文化品牌。也充分展示了市直学习型模范机关创建的具体成效,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