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民政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1970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03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课报告会,隆重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勇担使命,推进铜陵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民政系统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敏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图片57.jpg

    会议首先宣读了“两优一先”评比表彰通报,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方敏同志作了题为《学好民政史 做实民政事 奋力谱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指出,一要学好民政史,传承民政事业发展积淀的历史经验;二要干好民政事,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三要当好民政人,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8.jpg

    方敏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更是拼出新铜陵的关键之年。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民政事业的崇高使命、重大责任,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在新征程中体现民政担当、展现民政作为。

图片6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