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推进城管事业迈上新台阶”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2017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7月6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全市城管执法系统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贤招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推进城管事业迈上新台阶》专题党课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敬喜主持报告会。

图片2.jpg

    杨贤招围绕伟大建党精神是什么、为什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强调指出,一是要筑牢理想信念,在理论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发扬优良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传承奉献精神,在为民服务情怀中为民办好实事;四是要牢记岗位职责,在守正创新中践行城管初心。

图片1.jpg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推动铜陵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坚定信念,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城市管理职能,精细管理城市,奋力推进铜陵城管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