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关于报送2023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组(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的通知

浏览次数:3245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16 字体大小:

市直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共铜陵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的通知(铜办发〔2017〕49号)要求,为全面掌握2023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组(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现就报送2023年上半年各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总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1. 请各单位对2023年上半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提炼主要做法、特色亮点、重点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字数不超过2000字。
    2. 认真填报《2023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组(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可从“铜陵机关党建”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表中所列中心组学习主要指各市直机关党组(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等情况,召开的工作性会议不列入中心组学习内容。
    3. 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公开发表署名文章的,一并报送复印件和扫描件。

    二、表格填写要求
    1. 学习时间统一格式为:X月X日。
    2. 学习主题主要填写学习的关键词。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一次学习涉及多个学习内容的,请合并归纳。
    3. 学习形式主要包括:集中学习、专题讲座、辅导报告、观看电教片、实地考察、集中研讨、电视电话会等。
    4. 参加范围主要为学习的对象,比如:中心组成员或扩大到各部室负责人。
    5. 涉密学习内容填报,要按照《保密法》相关规定进行脱密处理。
    6.市委各部门报送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于2023年8月25日前将理论中心组学习总结及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工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对相关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并对各单位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适时予以通报。
    联系电话:5880922;
    邮箱:gwxcb200@163.com。

    附件:2023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组(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统计表

 

                                          中共铜陵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