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科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2014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5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建设,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9月1日,市科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克华作党课报告。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直刚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8-2.市科协.jpg

报告中,张克华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纪检工作的经验体会,从讲政治明方向、讲规矩明职责、讲廉洁守底线等方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报告贴近科协工作实际,提出要严明工作流程、做好廉政风险点防控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建议。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和身边事例,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醒,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李直刚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汲取党课报告的思想精髓和工作建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要通过筑牢廉政防线、践行廉洁行为、倡导廉洁风气等实际举措,不断提高廉政意识和自律能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推动科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