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思想汲取奋进力量 建新功促进乡村振兴”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1832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培根铸魂筑牢思想根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三农”工作中有新担当新作为。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志华作《学思想汲取奋进力量 建新功促进乡村振兴》专题党课报告。

11.02.jpg

    程志华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勇担当的魄力、善担当的能力、乐担当的定力,把准方向不偏航、把好关键提质量、把握节点提效益,确保各项任务能落地、措施能落细、目标能落实,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三农”力量。

11.02 (2).jpg

11.02 (1).jpg

    此次专题党课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思想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所学内容,深思笃行,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