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1043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7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报告会以两级法院同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文讲授题为《锤炼党性守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力谱写铜陵法院工作现代化新篇章》的专题党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管杰主持会议,市中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全市两级法院党员干部听课。

e73f4213428e6324d70c970910bfb85.jpg

    专题党课从如何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怎样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底蕴和实践基础;以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怎样奋力推进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聚焦铜陵法院工作实际,李德文指出,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司法审判工作,坚持依法履职,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二要提升司法服务保障能力,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三要站稳人民立场,加大民生司法保障力度,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四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实现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