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送党课进基层——市市场监管局专场”举行

浏览次数:1007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8 字体大小:

    11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送党课进基层”——市市场监管局专场举行。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120余人参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芳主持活动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出席相关活动。

    市直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汪涛作题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汪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与发展过程、内容体系和历史定位”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事例鲜明,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和独到的分析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具体指导,让现场的党员及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图片1.jpg

    陶芳指出,市直机关“送党课进基层”专场活动在我局举行,赵开荣书记亲临现场,体现了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党建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我们要按照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汪涛教授的党课报告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又鞭辟入里,入木三分,加深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把握,对于推动市场监管局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教育工作,具有极大的帮助和指导作用。

1201_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