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会干部大讲堂开讲

浏览次数:2100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和安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工会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进取、主动作为。

    12月1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工会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铜陵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菁;安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四级高级主办杨长蓉分别做专题宣讲。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工会主席、女职工委员共150余人参加宣讲。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任晓政主持并讲话。

82f59dfa9992962f1cf6ea08d1fb9be.jpg6d2755add004e14bbb4c8825541dd6d.jpg

173153d2d4663f15d0194c4f172c1af.jpg

    两位代表分别就大会召开盛况,解读了大会的主要内容,强调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贯彻落实要求等。对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会工作、妇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6c7b46e06a977b88e1c2aa3cafb722b.jpg

    任晓政指出,机关各级工会组织、女职工委员会、工会干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工会十八大和安徽省妇女十四大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工会工作和女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二是要凝聚合力抓落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当新时代主力军、奋斗者;三是要提质创优抓落实,紧扣目标任务,厘清工作清单,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