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浏览次数:598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第一指导组组长韦钱宁到会指导,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主持会议。

0b98f85bc77fae91206a6c433643649.jpg

    铜陵日报社、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就抓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其他市直机关党组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马军分别作逐一点评和综合点评。与会同志进行现场测评。

    马军指出,集中开展党组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对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的集中检验,也是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明确思路的有效途径。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逐条对照、举一反三,及时制定整改清单,闭环式推进整改到位,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305430b4c1338557cb1198af782e6c1.jpg

    马军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实“第一议题”制度,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四强”支部建设为契机,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三抓三创三满意”三年行动,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星级评定,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cb6837aaec289ee66a8683f70d1e526.jpg 

    市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党组书记、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机关党务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