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卫健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1257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大小:

 近日,市卫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市委党校教授方培虎受邀作题为《书写百年波澜历程描绘千秋伟业画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授课,来自市卫健委机关及各医疗卫生机构80余人参加。

DSC_0919.JPG

会上,方培虎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经验等精神内涵,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并就如何从中汲取敢拼敢干精神、淬炼更强使命担当作了深入的阐释和辅导。宣讲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思想深刻,对全会精神的见解既有准确精辟的梳理概括,又有深入浅出的剖析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对于全会精神、党的历史、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着力抓好疫情防控、从严治党、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