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税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浏览次数:1350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大小:

“听完时教授的辅导讲座,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的更准、理解的更透。”铜陵市税务局机关三支部组织委员满永兵如是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112170400.jpg

1月1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铜陵市税务局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112170412.jpg

讲座特邀了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时明同志作了《新的赶考路上,中国共产党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时明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品格、思想品格、意志品格、道德品格和政治品格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密码。

聆听讲座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悟、真抓实干做,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和推进铜陵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铜陵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琼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铜陵市税务局第一时间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举办读书班、邀请教授辅导、开展交流研讨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国、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铜陵税务系统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