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1277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大小:

 1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副教授郑学年作了题为《汲取历史宝贵经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宣讲报告。局党政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党委班子、基层各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党建指导员等110多名党员同志集中聆听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超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2170814.jpg

报告围绕全会背景、全会精神、全会要求三个部分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112170820.jpg

宣讲报告在交通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六中全会精神在交通运输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体交通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书写交通强国铜陵篇章和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中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