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1256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政研室主任汪洋教授作党课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1642168619(1).jpg

会上,汪洋教授以《指引百年大党领航民族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时代背景和鲜明特点,深刻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着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