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送党课下基层】市残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1270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上午,市残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汪涛教授作宣讲报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主持报告会。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定点康复机构和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0114151632.jpg

汪涛教授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进行讲解。整场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县区残联、康复机构和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提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联系实际、紧扣岗位职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和澎湃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残联系统落地落实,全力谱写铜陵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宣讲报告在参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更好服务残疾人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