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浏览次数:1752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直机关团工委及时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直机关直属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挑大梁、担重任,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1.jpg

市中级人民法院团员青年收看收听实况直播

市中级人民法院团支部书记叶肖伊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法院青年干警,应坚守法治信仰、初心不改,始终关注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依法维护每一位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使当事人在诉讼过程中受到尊重、得到温暖、获得公正。应甘当“燃灯者”、甘为“守夜人”,恪守法治原则和司法良知,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筑起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用自己奋斗的步伐汇成法治社会的有力脉搏,让“法治梦”更加熠熠生辉!

2.jpg

市发改委团员青年收看收听实况直播

市发改委团支部书记冯宇翔表示,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争当学习“排头兵”。进一步激励青年团员们要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用忠诚奉献,勇敢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储备,争做发改“主力军”。坚定青年们干事创业的信心,不断把所学知识、技能特长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践行青年担当与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拼出一个新铜陵,贡献发改青年的力量和智慧。

3.jpg

市农业农村局团员青年收看收听实况直播

市农业农村局的优秀团员陈玥表示,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保护长江母亲河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锋、迎难而上,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团的旗帜,为祖国建设付出全部。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财政.jpg

市财政局团员青年收看收听实况直播

市财政局团支部优秀团员王文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青年的关怀与期望,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用青春的智慧和奋斗的汗水为财政事业、为奋力拼出一个新铜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