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关于举办2022年度“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三人制”篮球赛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1121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大小:

 

市直工[2022]15号  

 

关于举办2022年度“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三人制”篮球赛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市直各单位工会:

为扎实开展市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健康、阳光、和谐、超越” 的工作、学习氛围,市直机关工委决定举办2022年度“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三人制”篮球赛及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2年6月下旬-7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比赛项目:“三人制”篮球赛、羽毛球比赛;

三、赛事安排:

1、“三人制”篮球赛:

本赛事为团体赛。各单位限报一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不超过5人,其中确定一名队长。各单位组队时可以请外援,每支队伍外援人数限定1名,外援身份必须是市直机关所属单位在职干部职工。市级领导或单位主要领导参赛不受名额限制。单位之间可组联队参赛。比赛时要统一穿着印有号码的运动服,建议每支队伍准备深浅两套颜色不同的比赛服。

2、羽毛球比赛:

本赛事分为45周岁以下及45周岁以上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内设男单、女单、男双及女双四个比赛项目。名额分配为:个人赛各单位限报3名以内选手,双打比赛各单位限报3对以内选手。双打比赛市直机关所属单位选手可配对参赛。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单位工会接通知后,严格按要求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赛,报名参赛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各单位上报电子版报名表,上报至邮箱:718480358@qq.com,联系人:陈跃,联系电话:0562-2818589。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6日;

3、为做好疫情防控及赛事保障工作,活动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患有高血压、心脏病、不适宜路跑赛事的相关人员、近期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期与新冠阳性患者有过密接的人员禁止参赛,且参加活动人员当天须测量体温后佩戴口罩入场。

 

附件1:2022年度“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三人制”篮球赛报名表

附件2:2022年度“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铜陵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022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