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63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6 字体大小:

6月2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分两步进行:一是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二是举办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27101705.png

在党员大会上,根据发展党员规定程序,讨论通过了1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并举行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会要求每名党员要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加强学习和党性锻炼,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既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有关内容和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等。常务副部长张进同志对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一个认识。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两手抓,一手抓本职工作,一手招商引资工作。二是明确两个重点。要拓展“朋友圈”,为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本职工作与招商引资等工作相结合,拓宽思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策划活动,为招商引资工作搭建平台。三是提升三种境界。要提升“铜陵发展 奋斗有我”的境界,不做盘观者,做积极参与者、贡献者;二是提升“再学习 再出发”的境界,不仅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更要学习经济、科技等知识,真正当学习型干部;三是提升“虚实结合”的境界,宣传工作要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积极投身于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上展现风采、实现自我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