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生态环境局改进工作作风,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浏览次数:322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大小:

市生态环境局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质增效,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一是压缩总量核定申请办结时限。大力推行总量核定申请即时办结,对手续完备、材料齐全、符合规定的申请事项,做到即收即办;对手续、材料不齐的,做到一次性告知全部事项和所需材料清单,补齐后及时办结。力争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总量核定申请受理、审核、出具文件等流程。

二是积极推进IM制度闭环管理。2022年1月我市正式实施IM(机动车检验与维护)制度,大气科针对原有机动车环检平台管理缺陷,将车辆跨站检测功能冻结,检验不合格车辆经锁定后无法通过跨站检测取得环检检验合格报告。

三是完善总量审批制度。根据我市总量减排相关任务和大气减排相关工作,将总量减排指标替代来源相关工作下放至县区分局和经开区安环局,并要求替代来源均出自上一年度经过省厅核准的减排项目,以促进项目总量审批分级审批工作。使项目建设总量审批工作权责更加统一,为下一年度的总量减排核定工作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四是建立工作清单销号制度。对有时间节点要求的相关工作材料完成一项就销号一项,对不能按时报送的材料,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告知原因,同时加快报送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