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义安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511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大小:

七一来临之际,义安区直机关工委在全面摸排和掌握所属各级党组织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情况后,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为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困难党员2.JPG

6月29日上午,义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刚在义安区直工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两名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主动了解他们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将组织上的关怀和党的温暖切切实实地送到他们心中。

义安区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对退休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关心老党员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推进义安“两高”“三区”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义安建设建言献策。

义安区直机关工委将以此次慰问为契机,根据此次摸排的困难党员致困原因,建立因人制宜、分类实施的长效帮扶机制,常态化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张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