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何民主书记到市气象局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浏览次数:541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8日,市气象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民主来局作机关党建工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4221637.jpg

何民主书记从为什么要抓、抓什么和怎么抓三个方面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何民主指出,要发挥好机关党建指南针、助推器、集结号、风向标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正确、高效地履职尽责。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何民主强调,要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职责定位,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提供保证”、“服务群众,巩固基础”三大核心任务,履行好机关党建工作职能职责。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何民主从抓好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强化围绕发展抓党建的工作理念,把日常工作着力点放在队伍建设上,夯实基层基础,选树典型、打造品牌,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等六个方面提出要求。

此次党课报告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进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助推气象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文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充分消化吸收,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岗位职责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