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应急局: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浏览次数:531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大小:

7月1日,市应急局党支部以“悟初心、见行动,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自觉接受党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1.jpg

在范家湾烈士墓前,全体党员聆听了烈士们英勇无畏的革命事迹,满怀无限的崇敬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墓,深切体会到革命烈士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随后,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栋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着鲜艳的党旗,面向着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同志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2.jpg

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正是因为无数革命烈士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才换来了人民的美好生活,我们应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当好人民的“守夜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