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541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大小:

8月1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862.JPG

IMG_2863.JPG

会议强调,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思践悟,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会议要求,精准把握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忠诚履职尽责,发挥党办“四最一中枢”政治机关职能作用,在抓具体、抓深入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发扬优良作风,勇于争先进位,紧密团结协作,强化廉洁自律,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奋力拼出一个新铜陵贡献更多党办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