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铜陵市直机关工委赴义安区调研机关党建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932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7 字体大小:

9月6日下午,铜陵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率队来义安区开展机关党建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专题调研。义安区委副书记李虎生,义安区直机关工委、耀安集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jpg

座谈会上,义安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义安机关党建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模范机关建设做法、党建特色品牌建设情况以及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当前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工作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会后,市直机关工委一行赴耀安集团参观调研。

近年来,在市直机关工委的关心和指导下,义安区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不足之处。下一步全区要选树创建更优品牌、更好载体和更大平台,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在项目建设、创优环境、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赵开荣在调研中强调,义安区的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一直走在县区前列,希望进一步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做到改进工作方法、建设高质高效队伍,深化党建特色品牌的内涵和影响力,夯实基层基础,提振党员干部的发展信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要进一步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一体推进作风评议、督查暗访、首问负责和说“不”提级等各项工作,增强干部担当作为的本领,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实打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