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义安区直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860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上午,义安区直机关工委以“同在党旗下 初心大讲堂”党日活动为契机,联合区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区直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报告会.jpg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方培虎教授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方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创新观点以及科学回答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解。专题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构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学,党支部集体学、党员个人主动学的理论武装体系,做到常态长效,尤其是要把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工作与前三卷贯通起来,做到不断深化拓展,系统集成推进。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研究思考,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加快推动义安区各项工作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还共同开展了学先进、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做实事等“同在党旗下 初心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张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