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义安区直工委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1035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义安区直机关工委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杨陟在全区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上为195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杨陟从总体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全部内容和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学习辅导,对全区党员发展对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员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学习辅导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和启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忠实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优的业绩,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