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成体系谋划、聚焦点发力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844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主持并讲话。

11.jpg

会上,机关各部室围绕2023年机关党建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发言,并对联系片务虚会情况做了通报,工委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工委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1.jpg

赵开荣指出,2022年,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聚焦全市中心任务,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以作风效能建设为支撑,纵深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工委干部职工在理论学习深度、载体创新维度、对标对表高度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和不足,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重点、精准聚焦,不断加以提升和改进。

未命名.jpg

赵开荣要求,市直机关工委要围绕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提升,做好排头兵、当好冲锋队,在铸魂聚力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品牌创建、示范引领,树标杆、立典型,在打造党建高地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责任落实、效能提升,做表率、争一流,在可持续制度支撑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系统谋划、深入研究,求突破、促赶超,在真抓实干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赵开荣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征程上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全委上下要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坚定信心,切实担当作为。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中进一步找准定位,虚功实做,实功务求实效。在坚持问题导向中守正创新,不断破题解题。聚焦聚力全市中心工作,在机关党建中精准定位问题、谋深谋透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奋发作为,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和效能建设引领保障我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