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委宣传部开展 “冬日暖阳”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690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大小:

 

1月10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冬日暖阳”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率领部机关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联系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在查明友、查建新、张亚兵等群众家中,潘荣华与他们亲切拉家常,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外出亲人返乡、年货置备、医保报销等情况,叮嘱联系干部要加强平时对接联系,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在村篮球场和农民健身广场项目现场,他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同时要谋划好2023年建设项目,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一是政策宣讲强信心。联系干部用通俗语言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让群众能听懂、记得住、能用上,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二是真心帮扶暖人心。联系干部走访慰问联系党员和群众,送去慰问金10000多元和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各项帮扶政策到户到人情况,以及“两不愁三保障”和饮用水安全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政策举措全面落实。并征求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仔细听取群众的诉求,帮助群众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联系干部还帮助贫困户检查家用电器、生活用气、居家环境等安全情况,叮嘱做好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

同时,部领导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人员,送去4000余元慰问金,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未命名.jpg

三是疫情防控记在心。在走访过程中,部领导要求切实落实包保责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掌握返乡人员的动态,加大对重点人员的底数排摸和巡防服务,落实重点人群包保措施,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人,防止高风险人群重症的发生,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