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满意不满意 市民来评议——2022年度市机关作风评议市民代表评议活动开启

浏览次数:909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上午,在万达广场和吾悦广场市民评议点,商场开门伊始,市民纷纷来到评议点前,积极参与扫码评议。市效能办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市民扫码参评,现场收集评议样本453份,顺利完成了当日评议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16160246.jpg

1月16日上午,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评议点,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办事群众参与评议,市民代表层面中“办事群众”代表评议正式启动。同时,市效能办通过短信平台向“职工代表”推送了评议提醒短信,邀请其通过登录“效能铜都”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评议。

微信图片_20230116160924.jpg

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市效能办)持续深化机关作风评议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化、便捷化、高效化效能服务水平,更加真实准确反映各单位各行业测评结果。2022年度评议工作区分为四个维度十三个层面,其中大幅度向市民代表和企业代表层面倾斜,并改变了以往纸质版评议方式,开发了“效能铜都”微信小程序,通过线上评议方式,评议工作更加便捷高效。

微信图片_202301161604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