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郊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总结大会暨2023年工作任务布置会召开

浏览次数:1654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大小:

 

近日,郊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智慧郊区指挥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之莉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伟主持。

会上,区效能办传达了铜陵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了2022年全区机关效能开展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通过了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调整方案和区效能办相关负责同志人事调整有关事项,高松同志为区效能办主任、徐健耀同志为郊区效能办专职副主任。

陈小明指出,机关作风建设是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的重要法宝。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以更大的决心抓好机关效能建设。2022年以来,我们大力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机关干部思想观念越来越新、精神状态越来越好、干事劲头越来越足。这是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一个强烈信号、树立一个鲜明导向、表明一个坚定决心。

图片7.png

陈小明强调要突出重点、刀刃向内,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机关效能建设。要珍惜岗位,把工作当事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要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全面推行说不提级管理,用好办不成事受理服务窗口,以优质的机关服务提升企业和办事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获得感。要明确责任、完善机制,以更大的力度保障机关效能建设。

陈小明要求2023年开始,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是本部门、本单位效能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争创学习型机关、争当学习型干部,促进机关整体素质的增强。不断提升督查效能,对发现到的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之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伟也分别就开展好2023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