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义安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冬日暖阳”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1437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连日来,义安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结对村监测户帮扶等活动,为工委属机关党组织68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乡村振兴联系村1户监测户送去节日关怀。

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时,工委负责同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困难党员积极生活、战胜困难,以热忱的干事创业激情为义安区建设贡献新的力量,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义安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莲西村开展帮扶活动时,工委负责人仔细询问监测户一年来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自力更生,努力靠奋斗获得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