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税务局工会开展新春系列体育活动

浏览次数:637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体大小:

    岁启新元,阔步新程。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结束后,为助力干部职工“疫后”强身健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3月2日—3日,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踔厉奋发启新程、团结奋斗谱新篇”2023年全市税务系统气排球比赛和“不负春光 一起出发”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3月2日,市工人文化宫三楼的气排球赛场上,来自于市税务局机关及各县区税务局8支队伍的80余名气排球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默契配合,飞身救球、精准拦击、大力扣杀等精彩表现层出不穷,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将比赛氛围不断推向高潮。最终,市税务局机关一队、义安区队、铜官区队、枞阳县队分别夺得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前四名。

图片3.jpg图片4.jpg

    3月3日下午,市税务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沐浴着初春温暖和煦的阳光,欢聚在西湖湿地公园。行途中,大家一边欣赏着文旅融合的美丽风景,一边相互交谈着生活和工作中的趣事,既畅享着运动的愉悦,又感受着身心的放松,在环湖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系列活动的开展,“比”出了干事创业精气神,“赛”出了比学赶超新活力。市税务局将以此次新春系列体育活动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卯”足干劲,实干争先,通过工会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凝心聚力共促铜陵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