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以党建引领 促业务提升 ——市民促局举办党建特色活动“民促大讲堂”

浏览次数:733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大小:

    近日,市民促局开展今年第一场党建特色活动——“民促大讲堂”之我来分享,市民营经济服务中心丁晴作《提升思想方法 改进工作方法 凝心聚力持续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关于在省政府办公厅营商环境处跟班学习心得体会》的报告。

03.jpg

    大讲堂上,丁晴同志围绕党建如何引领、为企服务、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7个方面内容作了分享。畅谈两点工作感悟:一是紧跟步伐强学习,铸牢思想根基。要强化核心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活动,定期开展理论研讨,提高自身眼界。二是立足岗位讲担当,夯实基础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化开展工作,强化典型引路,由点及面推行“找问题、建机制、求实效”工作方法;要强化服务意识,瞄准着力点,下好作风建设“先手棋”,把准切入点,打好问题办理“主动仗”,聚焦关键点,构建为企服务“全矩阵”。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武在总结时指出,丁晴同志的讲座立足跟班学习工作内容,既有实践又有理论,既有方法又有技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我们进一步提高为企服务水平,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启发作用,值得我们学习。同时要求全局干部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通过业务研讨,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提高知识理论水平和解决企业诉求实际问题的能力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