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铜陵市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活力机关”庆“三八”健身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3029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红柳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同时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3月7日,中共铜陵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在永泉农庄职工疗休养基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及2023年“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庆“三八”迎春健身拓展活动。
640.jpg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中心承办,得到了市直系统各部门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有50多家单位7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
640 (1).jpg
    当天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赵开荣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如何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在“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的新征程中展现机关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任晓政同志主持报告会。
640 (2).jpg
    下午两点,2023年“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庆“三八”迎春健身拓展活动正式启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开荣,副书记任晓政、盛路庆出席启动仪式。赵开荣书记宣布2023年“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庆“三八”迎春健身拓展活动开幕。
640 (7).jpg
    拓展活动开始之前,全体人员跟随健身老师一起进行活动前的热身运动。拓展活动全程约5公里,队员们要在最短的时间,按顺序到访拓展活动所标示的各个打卡点,并完成每个打卡点给出的任务。所有选手都完成打卡,其中30人完成“寻宝”任务。
    拓展活动过程中,大家不仅掌握了越野技能的小知识,感受到了拓展活动的刺激和乐趣,更深刻的增进交流互动,收获了美好的团队友情。
640 (6).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内容,同时促进了市直机关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让她们能够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和魅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体现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